河池

河池巴马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10-15 08:17:00 作者:黄 渊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翰墨飘香书盛世 丹青溢彩谱华章
河池巴马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笔墨写真情,丹青颂伟业。9月30日,由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办,巴马书法家协会、巴马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同心奋进”书画展顺利开展。
 
  此次书画展旨在展现人民政协与新中国一同诞生、一路同行、一道成长的光辉历程,展现巴马瑶族自治县70年来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喜人成就,诠释“我和我的祖国”生生不息的深厚情感,展现广大政协委员践行初心使命、争先进位出彩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加快促进巴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
 
  这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6幅,其中书法作品53幅,美术作品23幅。参展作者既有巴马历届政协委员,也有现任政协委员;既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也有农民商人等各行各业各界人士;既有县内书法爱好者,也有关心支持巴马的县外书画作家;既有舞夕少年,也有耄耋老人。展出的书法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书体丰富;绘画作品内容有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令人耳目一新,体现了广大关心支持巴马的书画工作者、爱好者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用笔墨讴歌新时代,书写爱国真情怀。□黄 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