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9-09-30 15:19:00 作者:韦剑平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强化使命担当 开创工作新局面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引导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我市引导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积极助推我市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年度协商和视察调研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统筹推进各项常规工作。
 
  副市长顾楠洲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引导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陆克、兰吉阳,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作讲话。
图为副市长顾楠洲通报我市引导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