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大力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2019-09-30 15:17:00 作者:韦剑平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大力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聚焦全市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调研,咨政建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十三五”期间,我市大力推进肉牛扶贫产业,全面打响“河池寿乡牛”产业发展战略品牌,取得显著成绩。2018年,全市肉牛饲养量达54万头,肉牛出栏14.6万头;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肉牛出栏7.9万头。

 

  会上,大家认为,全市肉牛产业发展虽然取得阶段性成绩,但仍然存在产业发展不平衡、基础设施比较落后、良种繁育滞后、科技支撑力不强等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黎丽要求,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肉牛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推动肉牛扶贫产业发展。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组织各相关专委、界别委员,持续通过延伸调研、协商建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提案等多种方式,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全市肉牛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副市长李凤云通报全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健、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市政协委员代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建议发言。□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作讲话。

图为副市长李凤云通报全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