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38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9-24 11:40:00 作者:韦剑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四届38次主席会议要求
以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政协工作
 
  9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38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审议《关于召开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方案(讨论稿)》《关于引导中小民营企业转型提质上规入库的调研报告(讨论稿)》《河池市推进肉牛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规则(讨论稿)》,审议关于调整个别委员界别的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资政,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