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山歌擂台赛

2019-09-23 11:36:00 作者:龙 隆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山歌擂台赛
讴歌光辉历程 展现政协风采
 
  “红日升起在东方,神州大地喜气洋。国庆政协同贺寿,欢歌如潮满壮乡。”9月22日,市政协在金城江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山歌擂台赛。市政协主席黎丽致辞并观看比赛。
 
  市政协会同各县(区)政协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山歌擂台赛,旨在回顾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展现我市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黎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认真履行职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大局,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积极贡献。全市各级政协要贯彻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圆复兴梦想而共同努力奋斗。
 
  本次山歌擂台赛共有来自市本级和11个县(区)的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金城江女队获一等奖,南丹女队和金城江男队获二等奖。河池日报融媒对活动进行了直播。
 
  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陈健、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到场观看山歌擂台赛。□龙 隆 陈雪 图/文
 
图为“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山歌擂台赛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致辞。
图为比赛观看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