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1:34:00 作者:权晟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的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开展“党建引领、先锋履职”活动,充分彰显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河池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在共圆复兴梦、建设美丽幸福新河池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韦胜红、徐钦恒、陆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权晟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在会上作部署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