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到河池市调研

2019-08-02 16:07:49 作者:韦玉厦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到河池市调研

推动民族地区 职业教育加快发展

 

  8月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班源泽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河池市开展“推动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大东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找准切口,为提交高质量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提供重要参考。会上,我市相关部门汇报职业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并就我市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国家和自治区支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议题,希望各部门能进一步挖掘河池职业教育的特色优势,突出职业教育对地方脱贫攻坚工作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认真研究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职业院校办学水平,推动河池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韦玉厦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