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扩大) 会议召开

2019-07-19 08:29:00 作者:韦剑平 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扩大) 会议召开

推动政协工作 干出新成绩

 

  7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

 

  黎丽要求,要在提神醒脑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要在强身健体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着力在双向发力上有新提升。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组织好重点协商议政活动,着力在责任担当上有新成效。要在纪念盛事上下功夫,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在凝聚力量上有新贡献。要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履职本领,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干出新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陆克、陈健、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