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34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6-24 16:39:00 作者:陆寿欢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19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34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河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关于深化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审议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方案;通报赴香港、澳门开展“委员活动日”联谊活动情况。

 

  黎丽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以务实举措推动市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不断提高调研和协商质量,充分发挥决策参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注入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韦胜红、陆克、陈健、兰吉阳,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 □陆寿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