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政协河池市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1 08:49:00 作者:黄开均 龙 隆 陈 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大会在国歌中闭幕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市长唐云舒,市政协主席黎丽,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潘育伟、唐标文、苗剑、韦朝晖、迟威、黄光华、马南萍、齐联、孔建忠、杜际鹏等市领导在主席台上就座。
 
  大会由黎丽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了1名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黄开均 龙 隆 陈 雪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