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广西政协“八桂行”新闻媒体采访团到河池市采访

2018-11-09 15:33:00  
【字体:

广西政协“八桂行”新闻媒体采访团到河池市采访
讲好政协故事 传播河池声音
 
  11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唐利群率广西政协“八桂行”新闻媒体采访团,到我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在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黎丽介绍我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政协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建设和政协履职结合起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助推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推进乡镇政协联络站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总结起来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履职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协商议政取得新成效;坚持与时俱进,经常性工作常做常新;坚持强基固本,自身建设上有提升。
 
  黎丽希望,各媒体记者要深入县乡村一线进行全方位采访,多层面报道河池政协履职工作亮点。
 
  采访团成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新闻作品,讲好河池政协故事,传播河池声音,推广河池经验。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共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政协报、中国新闻社、中国政协杂志社、广西政协报、广西电视台等11家媒体记者参加。期间,记者们深入都安瑶族自治县、宜州区实地采访。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座谈会。□韦剑平 陈 雪 图/文
 
  
图为座谈会召开时的情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