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环江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8-11-02 15:31:00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率调研组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就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黎丽对环江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黎丽指出,近年来,环江政协以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为抓手,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探索创新,注重党建和政协工作双促进,注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有力推动了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发展。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设置不健全、党的建设特点不突出、党员委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黎丽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把握好政协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加强实践探索创新,走出一条具有政协特色的党的建设新路子。要注重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之间关系,有效平衡各方面资源力量,科学统筹按排,确保党建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履职水平的提升,用履职的实际成效衡量和检验党的建设的实际效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进一步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助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河池战贫困决胜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黎丽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川山镇政协工作联络站、木论裙子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陈 雪
 
 
 图为黎丽(右三)在环江检查党建工作。韦 妮/摄
  图为在环江政协机关召开的座谈会现场。韦 妮/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