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要求

2018-08-24 10:3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要求
切实推进党建和政协履职相结合
 
       8月22日上午,河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到河池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黎丽指出,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河池调研,是对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检查检阅、鼓励鞭策,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河池市政协系统在学习上、党建上抓得紧抓得实,坚持把党的建设和政协履职相结合,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在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推进乡镇政协联络站建设、制度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新成效。
 
       黎丽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要突出政协特色,突出抓好政协党建工作;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政治底线,推进党的建设和政协履职相结合;继续深入推进“三个一”活动,切实落实扶贫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政协履职制度。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徐钦恒、陆克、陈健,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黎丽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