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陆克到白土乡开展集中接访约访活动

2018-08-17 10:2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8月15日上午,河池市政协陆克副主席到白土乡开展集中接访约访活动。金城江区政协主席农志清、人大副主席卢晓葵、政协副主席韦相立以及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接访。
 
       接访会上,陆克副主席在倾听到会的覃建和等六名群众反映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后,要求各职能部门代表认真研究讨论各种情况诉求,然后分门别类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引导信访人寻找问题的症结所在;各级各部门要依据政策法规,积极主动地进行协调、解释和答复。对于不了解办理手续的群众,建议乡政府协调相关负责人协助办理,做到让群众带问题而来,也能让群众得到满意答复而归。
 
       陆克强调,群众信访非小事,要及时总结本次接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政府要继续完善政策,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好群众反应的突出问题。□王 骞 图/文
 
 
图为白土乡接访会场。
图为陆克副主席在白土乡接访会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