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到宜州开展接访活动

2018-08-09 10:4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到宜州开展接访活动
为群众排忧解难
 
       8月8日上午,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到宜州区开展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事实清楚,责任明确得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黎丽当天接访了因土地纠纷而发生争议的北山镇甘丈村、水泵村、内龙村和新立村村组长,针对他们反映的问题,黎丽和宜州区国土局等相关部门结合案件实际,认真梳理争议产生的原因及协调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争议双方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了沟通,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黎丽还接访了洛东镇、庆远镇等部分来访群众,并来到庆远镇走访了有关涉访事件现场。
 
       在现场,黎丽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做好记录,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有关单位人员共同探讨化解矛盾的方案和措施。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要求有关部门给予解决答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交待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情况后,尽快提出解决意见,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黎丽在接访中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把信访工作落细落实,成立工作专项组解决信访中的重点、疑难案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重视调查研究,加强与信访群众的交流沟通,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积极引导来访群众合理、合法反映自身利益诉求,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黄家俊 陈 雪 图/文
 
图为接访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