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8-07-31 09:2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要求
提高政治自觉 实现学习全覆盖
 
 
       7月30日下午,受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委托,河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苏志宏主持召开河池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上,河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克等分别作中心发言,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等分别做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努力实现学习全覆盖,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徐钦恒、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学习会。□黄开均 覃佳慧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苏志宏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