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五期)开班

2018-07-22 10:26: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7月18日至19日,河池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三期)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开班,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出席界别联组讨论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出席开班仪式和参加学习。河池市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教育界、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县区政协文教卫体委的主任或副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新修订的《政协章程》等,委员们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行讨论。
 
       就如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做“新时代履职尽责好委员”,黎丽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要把这一思想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并不断引向深入,落实到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黎丽指出,在新形势下,政协委员要加强界别建设,突出界别优势,有效形成界别委员履职尽责的整体合力,确保界别活动有效开展。尤其要推进“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持续开展,积极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献计出力。同时,委员们要按照中共十九大部署,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培训期间,委员们还到宜州区祥贝乡古文村开展义诊、捐赠、慰问村民等活动。□韦志国 陈 雪 图/文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培训班讨论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在讨论会上作讲话。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为培训班委员在古文村开展捐赠活动。
图为联合宜州区人民医院在古文村开展的义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