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22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6-26 09:42:3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四届22次主席会议要求
加强党的建设 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6月25日,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22次主席会议,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黎丽主席在全市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方案及会议日程(讨论稿),审议《河池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稿)》,审议《关于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审议关于举办十五省(区)二十四市(州、盟、区)政协第十八届(河池)书画联展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建议,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注重开发利用与保护并重,实现水生态可持续发展;完善组织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创新监管模式,提高河库管护实效;加大河长巡河力度,集中力量重点整治,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土地储备要在“增”字上用功,配套设施要在“实”字上加码,融资渠道要在“拓”字上突破,政务服务要在“优”字上升级,监督激励机制要在“严”字上着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开展书画联展活动,通过活动宣传河池丰富文化、美丽风光,提升河池知名度,扩大河池影响力。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韦胜红、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