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视察河百、都巴高速

2018-06-16 11:33: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视察河百、都巴高速
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了给河池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河池高速公路建设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6月12日至15日,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河池市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苏志宏为团长的河池市政协委员视察团,对河池至百色、都安至巴马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河百高速路目前全线已全面完成各项征地拆迁工作任务,截至5月31日,今年累计完成形象投资1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49亿元。都巴高速累计完成投资103490万元,其中,建安费70548万元 ;项目已完成土地丈量10675.07亩;目前可施工面积为3478.25亩。
 
       视察中,视察团全体成员前往河百高速金城江段(河池机场互通、拉盘安置点、长老互通)、东兰段(红水河服务区、红水河大桥、丘莫大桥、武篆互通),都安至巴马高速公路巴马段(巴马服务区、河百路与都巴路连接点),大化段(羌圩互通、红水河大桥),都安段弄莫隧道等地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并在各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河池高速公路在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委员对各县、区全力支持河百高速公路建设予以赞赏。
 
       苏志宏对各县、区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重视高速公路建设,对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同心齐力,密切配合,克难攻坚;要严格依法把关,落实征地拆迁补偿,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为项目如期竣工夯实基础;政协委员要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为党委、政府加快推进河池高速公路建设提供有参考的意见和建议。□韦立标 韦盛龙 黄丽合
 
 图为苏志宏(左二)带领视察组在东兰服务区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