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部署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2018-06-15 11:3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部署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从严治党
 
       6月14日,河池市政协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并强化“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开创河池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以及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汇报2018年上半年完成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自查自评情况;听取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汇报2018年上半年“三会一课”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黎丽要求,河池市政协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持并强化“三会一课”制度,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推进政协民主政治建设和党务公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凝聚政协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履职;要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地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河池市政协秘书长莫杰主持会议。□杨天宇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黎丽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