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到巴马就“河池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2018-06-15 11:2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13-14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带队,组织有关市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就“河池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到“河百高速公路”“贺巴高速公路”巴马段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实地考察河百高速公路八标段巴马盘阳服务区和巴马互通建设情况后,在巴马行政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14日上午,苏志宏一行视察贺巴高速公路巴马段六分部。
 
       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项目部、施工单位及相关业主就项目建设进度、征迁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在听取巴马县领导专题汇报后,苏志宏对巴马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苏志宏指出,巴马县所取得的成绩主要是自治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团结协作、项目推进依法依规,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公路沿线群众大力支持。
 
       苏志宏强调:一是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高速公路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二是对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推动协调、同心协力、共同推进;三是市县有关部门以及两级指挥部要加强协调,密切沟通,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的合法权益,争取群众的大力支持。 
 
       巴马县政协副主席、县高速巴马段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涛陪同视察,工程建设指挥部、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国土局、住建局等单位及标段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黄 统 图/文
 
图为视察组视察贺巴高速公路六分部。
图为视察组在河百高速公路巴马段实地视察。
图为召开的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