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协商会

2018-05-30 10:27: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协商会要求
加强民主监督 推进事业发展
 
       5月29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协商会,要求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特约监督员监督作用,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务实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特约监督是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党政有关部门和司法机关聘请政协委员担任特约监督员,需向政协提出,由政协推荐。会议要求,特约监督员在履职期间,要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客观全面地反映被监督单位的情况,促进聘请单位发现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聘请单位要积极为政协特约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河池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建议发言。□韦剑平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