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磨长英赴河池市协调推进重大项目

2018-05-19 16:4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赴河池市协调推进重大项目时提出
加快推进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
 
       5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部分政协委员以及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河池市,协调推进重大项目。
 
       期间,在东兰县召开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一期重大项目协调会,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截至目前,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磨长英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用地指标审批、资金投入迟缓等问题。
 
       协调会上,磨长英指出,河池市要结合2018年建设计划和实际推进情况主动做好指导工作和协调服务工作,解决好天峨、东兰、大化三县的共性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条件;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好项目土地征收和土地流转,保障项目建设用地;各方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根据建设项目工期倒排计划表,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要分类推进项目,大集团采购,小分队建设,加快推进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
 
    河池市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红水河健康之旅项目对提升河池旅游品质有着重要意义,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