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宜州区开展联系服务企业调研

2018-05-11 15:4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5月9日上午,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一行6人深入宜州区开展联系服务企业调研。河池市宜州区政协主席韦茂明、秘书长罗逸、经科委主任罗素秋及河池.宜州工业园区管理会、工信局、桑蚕循环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黎丽一行在广西宜州区宏基茧丝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听取了茧丝生产情况、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在该生产车间,黎丽一边参观工艺流程、半成品和成品包装,一边听取公司董事长韦友江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现状、茧丝产品的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
 
  在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茧丝企业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后,调研组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整体功能完善、后期保障服务、市场拓展渠道等问题表示,市政协会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帮扶平台,着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黎丽指出:茧丝企业的投入、生产及发展前景非常喜人,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整体功能完善、后期保障服务、市场拓展渠道等问题,市政协会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帮扶平台,着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莫晓靖 图/文
 
图为黎丽(前中)一行在广西宜州区宏基茧丝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工贳艺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