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8-05-05 15:3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要求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5月3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深刻把握一个“重大政治判断”和一个“重要论断”。
 
  会上,黎丽作中心发言和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陆克分别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党的十九大报告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凸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
 
  会议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贯通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等各个领域,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开创河池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履职方向;要助推“六大行动”,增强建言献策的实效性;要加强团结联谊,凝聚力量建设幸福新河池;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履职本领;要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陈健、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