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调研组到南丹县调研

2018-04-26 10:5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4月23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率调研组到南丹县就“特色小镇、乡土特色示范点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南丹县政协副主席李文丹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六寨镇龙马村子华公园、莫树杰故居、六龙茶茶厂、污水处理厂、里湖瑶族乡政府、千家瑶寨.万户瑶乡移民安置点,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讲解查看资料等方式,着重了解了南丹县在历史文化保护、培育工业园区、新型经营主体、特色小镇建设、产业融合、城乡一体建设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李文丹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相关负责人对南丹县特色小镇建设、城镇化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南丹县特色小镇建设及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取得显著效果,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要求找准县城定位,加强规划保护,实现城镇建设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齐头并进、良性互动、融合发展。口卢 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