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兰吉阳率河池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专题调研组赴巴马调研

2018-04-25 09:08:22  来源:河池市政协网
【字体:

       4月24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兰吉阳带队到巴马开展招商引资落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兰吉阳首先主持召开县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巴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寒露汇报了该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做法、取得的成绩、主要体会和存在的问题,县招商局、发改委、工信局、工商联等与会人员作了发言;接着召开落地巴马企业代表座谈会,华昱公司、太平洋集团、香港3861公司、天津宝迪集团、新发展集团、明天集团等驻巴马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代表落地巴马后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和所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巴马县党委政府在下一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解决企业遇到的用地难等实际问题。 
 
       兰吉阳指出,巴马在近年来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优化招商环境、组织强有力的征地拆迁工作队解决项目落地短板等一些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巴马政协谭忠敏主席、蓝美凤副主席陪同部分调研。□李仕军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