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到巴马深入联系企业调研

2018-04-15 16:5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4月13日,河池市政协韦凯钟副主席风尘仆仆从都安赶赴巴马深入联系企业调研,深化服务非公企业,积极深入企业,了解、分析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发挥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平稳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在巴马政协副主席蓝美凤的陪同下,韦凯钟分别到那桃乡民安—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甲篆镇坡月—巴马百岁人养生实业有限公司—世纪养生园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韦凯钟说,企业在狠抓生产经营的同时,要继续注重产品质量,打造好完美的企业形象,助推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对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给他们派来了实干的领导开展联系服务表示感谢! □罗 微  图/文
 
图为韦凯钟副主席(左二)在巴马铂泉调研座谈。
图为韦凯钟副主席(前中)在巴马世纪养生园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