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黄日波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调研

2018-04-14 09:5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黄日波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调研
了解《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实施情况
 
       4月10日至1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就《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5-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陪同调研。
 
       国务院2015年2月批准实施《规划》以来,河池市认真按照自治区工作部署,主动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2015年至2017年,河池市共滚动实施列入自治区左右江革命老区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51项89.33亿元,共获得自治区财政专项资金补助2.78亿元。截至2017年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61亿元,项目新开工17项、竣工31项。
 
       几天来,调研组先后深入凤山县、巴马瑶族自治县、东兰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地实施《规划》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3日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河池市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河池市在深入推进实施《规划》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市大力实施“十大百万”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表示赞赏。黄日波要求,今后河池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积极向国家、自治区相关部门汇报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深入实施《规划》,努力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革命老区群众。黄日波还表示,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形成报告,如实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告。
 
       河池副市长李凤云参加13日座谈会并汇报河池实施《规划》情况,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陈健以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成员身份参加调研。□罗昌亮  陈 雪  图/文
 
图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召开的座谈会现场。
图为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