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率调研组到天峨县开展调研

2018-04-12 09:4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4月9日-10日,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率调研组到天峨县调研推行“河长制”、油茶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等工作。
 
       黎丽一行先后来到天峨县三堡乡甲板村千亩油茶示范基地、堡上屯传统古村落、拉汪古寨、向阳镇天湖峨山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黎丽对天峨县推行“河长制”、油茶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天峨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继续加强重视,相互配合,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总结好的经验、高位推进、明确各方责任、齐抓共管,加强保障措施;要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推行“政府引导、合作社主导、贫困户参与”的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产学研一体化、供加销一条龙的现代农业产业化新路子;要加强对传统村落的保护指导,多部门联合研究、共同商讨保护措施,科学进行修葺、修缮等工作,用好的方法、对的措施指导实践,助推河池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陆琬文 陈 雪 图/文
 
图为召开的座谈会现场。
图为黎丽(前右二)在三堡乡堡上屯调研传统古村落保护工作。
图为黎丽(前左二)在三堡乡甲板村千亩油茶示范基地调研。
图为黎丽(前右二)在向阳镇天湖峨山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