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开班

2018-03-29 17:04: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开班 
唐云舒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黎丽授课
 
       3月28日,河池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委员履职培训班(第一期)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开班。全国政协常委、河池市长唐云舒参观政协文史馆,并在开班仪式上传达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授课。
 
       唐云舒指出,河池市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对团结政协大家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广大政协委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都有双重身份,要履行“一岗双责”,严肃认真、尽职尽责地对待政协工作,切实在抓好“十大百万”扶贫产业工程、工业转型升级、旅游业提质发展、以交通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多调研、多建言献策、多出高质量提案。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唐云舒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这个鲜明主题;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培训班上,黎丽以《加强学习 履职尽责 谱写新时代河池政协工作新篇章》为题进行授课,并要求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依章履职,为助推“六大行动”献计出力。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28日至30日,包括参观政协文史馆、分组讨论、现场培训、文史写作研讨等内容。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徐钦恒、陆克、兰吉阳、黄大东参加开班仪式。□杨天宇 图/文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唐云舒市长在培训班上传达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
图为黎丽在培训班上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