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调研组到河池巴马调研

2018-03-19 11:52: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3月14日,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李兴山,研究室理论处处长潘乃师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4人到巴马县,就政协加强与党委、政府工作有效衔接情况、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等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县政协主席谭忠敏,自治县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寒露,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蓝美凤、黄涛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百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点、巴马国际旅游聚散中心、新能源公车车站、赐福湖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谭忠敏表示,近年来,巴马政协坚持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出发,坚持紧扣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五大攻坚战”,在牢牢把握“大政方针”“重大事项”“重 大问题”的基础上,实施“三段式”民主监督(即事前监督、事中监督和事后监督),坚持贴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社会关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协商,抓住关键问题严监督,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有效推进,通过政治协商,助推县委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先后组织开展“建设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河百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及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等专题协商,通过政协民主协商,既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又破解难题,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步伐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充分肯定自治县政协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县政协在原有的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推进巴马长寿国际旅游区建设上再创佳绩。□黄 峰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到河百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点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新能源公车车站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赐福湖小镇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