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南丹县政协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0 10:17: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3月9日上午,南丹县政协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南丹县政协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南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丹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17年度南丹县政协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瀚文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及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务实奋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深入、再巩固、再创新、再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杨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