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调研组到宜州区调研扶贫工作

2018-03-09 19:04: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3月7日,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率调研组到宜州区祥贝乡古文村调研扶贫工作。宜州区政协副主席莫秋婷、区政协民宗委主任欧冰云陪同调研。
 
  黎丽一行首先来到望洞屯贫困户覃月仙、覃洪贵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实地了解脱贫开展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随后,调研组在古文村召开座谈会,与村干部敞开心扉,促膝长谈,聊脱贫攻坚工作,话基层下一步发展。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问答的形式,深入了解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对该村在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黎丽指出,要紧扣脱贫目标,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脱贫摘帽。要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协委员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向深入开展,帮助带领群众早日实现精准脱贫。□莫晓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