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1:10:13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对照检查剖析问题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2月8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莫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办公室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廖文全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等;莫杰代表市政协办公室党组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市政协办公室党组成员对市政协办公室党组提出批评意见;市政协办公室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办公室党组研究提出原则性整改意见。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出汗醒脑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整改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提升科学谋划能力,找准办公室工作切入点,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杨天宇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