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10 09:3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等。随后,黎丽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对市政协党组提出批评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研究提出原则性整改意见。
 
  黎丽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民主氛围浓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同志之间坦诚相见不遮掩、触及问题不怕刺、直面矛盾不回避。下一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务实创新,齐心奋力推动市政协事业持续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志宏、韦胜红、徐钦恒、陆克、莫杰出席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列席会议,并对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建议。□杨天宇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