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2-09 09:2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提升学习质量水平 为河池发展作贡献
 
  2月7日,河池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推动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分别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了重点发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本方略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想感悟。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了自由发言。
 
  黎丽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具体举措;要不断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切实掌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间的紧密关系,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遵循,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河池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徐钦恒、陆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黄大东、兰吉阳列席会议。□杨天宇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