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政协河池市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0 08:36: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图为大会闭幕现场。
 
       1月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金城江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市长唐云舒,市政协主席黎丽,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潘育伟、唐标文、苗剑、韦朝晖、迟威、黄光华、王军、马南萍、李建设、齐联等市领导在主席台上就座。
 
       大会由黎丽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黎丽作闭幕讲话。黎丽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听取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唐云舒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会议期间,委员们对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黎丽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河池精神,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决战贫困决胜小康,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河池新篇章,是新时代河池发展的主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主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建言献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能,努力开创新时代河池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了3名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沈应佳 陈雪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