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7-12-23 10:53: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要求

精心谋划筹备 做好各项工作

 

  12月22日,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七次常委会的方案及会议日程(讨论稿)》;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协商和视察调研课题安排方案(讨论稿)》;审议《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方案(讨论稿)》《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政发言安排方案(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讨论稿)》;审议《关于推进平安河池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稿)》等。

 

  黎丽要求,要精心准备,做好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完善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相关服务工作,以更好的面貌迎接自治区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要进一步整理完善相关材料,切实做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谋划明年调研协商议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确保明年我市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出席会议。□杨天宇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