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7-12-22 13:5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领会十九大提出的 新“三步走”战略

 

  12月21日上午,河池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三步走”战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三步走”战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目标。

 

  会议指出,新“三步走”战略既体现历史发展的延续性,又体现实践发展的新要求,既体现长远追求,又体现逐步提升、渐次推进的特点,符合发展的一般特性和基本规律,具有很强的实际可行性。新“三步走”战略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陆克,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学习会。□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