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15次主席会议

2017-12-15 11:4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15次主席会议要求

努力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12月14日,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审议《关于金宜城市走廊规划和建设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审议《河池市推进“十大百万”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审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审议《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讨论稿)》;审议各专委提交的2018年协商和视察调研议题;审议配合做好全区市、县政协文史馆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宜州区召开的有关事项和方案。会议还审议相关人事事项。

 

  黎丽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市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政协河池市四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确保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出席会议。□杨天宇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