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视查融河高速公路拆迁工作

2017-12-09 11:36:00  来源:河池日报
【字体:

  12月7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市重大交通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苏志宏率市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宜州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与相关部门洽谈推进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等事宜。

 

  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07.56公里,项目投资估算约116.88亿元。河池段主线长93.86公里,投资估算99.10亿元,其中,罗城境内全长56.88公里,涉及征地总面积约6450亩;宜州境内全长35.43公里。

 

  据了解,截止11月底,罗城已完成红线范围内的放样工作,已开挖红线边沟约目标任务的78%,涉征土地完成测绘1800多亩;完成三个项目建设分部需要的临时用地约250亩的租用工作;落实征地拆迁补偿经费1.55亿元,征地拆迁工作经费160万元。宜州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全线铺开,目前征地测量966.08亩 ,其中祥贝乡346.02亩、安马乡440.66亩、德胜镇179.40亩。

 

  在宜州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了解指挥部办公室已能正常运转,以及在德胜服务区迁建地了解放样工作全部完成后,苏志宏肯定了罗城县、宜州区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进展,要求要加快推进林地、征用地相关用地指标的用地报批工作;驻地、场站等临时用地选址要尽量避开占用基本农田;要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责,攻克征拆难点,为融河高速路早日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韦立标 覃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