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会

2017-10-31 16:54: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会要求
努力开拓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新境界

 

       10月30日上午,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政协履职实践,努力开拓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新境界。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认真制订学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重要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今年调研和协商任务,着力开好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抓好三级文史馆建设,深入开展政协组织“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市政协机关接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学习会。□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党组学习会现场。


图为黎丽在党组学习会上作讲话。


图为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