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7 16:1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河池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在经济建设、扶贫攻坚、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志宏对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市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退休干部党组织、老年大学的阵地作用,为全社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文件,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


       市政协秘书长莫杰主持座谈会。□黄韦波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