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兰吉阳深入凤山县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17-10-25 16:12: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0月19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兰吉阳深入凤山县江州瑶族乡相圩村,就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凤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覃礼生陪同相关活动。


       兰吉阳先后来到帮扶贫困户班华规、王万丰、龙绍金等农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入学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兰吉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不等不靠,通过加入合作社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式,结合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寻求脱贫路子。同时要求村两委和帮扶干部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通过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早日脱贫摘帽。

 
       当天,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携手民营企业家还为江州瑶族乡捐赠生产扶持资金和贫困户助学金,共计8.8万元,给瑶乡群众献上了一片片爱心。□金庆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