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机关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19 16:0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机关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增强“四个意识” 凝聚发展力量

 

       10月18日下午,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组织市政协机关干部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座谈会上,黎丽以及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韦胜红、陆克、陈健,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就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悉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作为政协工作者,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进幸福新河池建设多作贡献。□杨天宇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