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政协文史馆布展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19 15:57: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政协文史馆布展工作会议要求
细化分工 确保文史馆如期开馆

 
      10月19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召开政协文史馆布展工作会议,会上就文史馆布展内容、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专题安排部署。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韦胜红主持 。

 
       会议首先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周岳云介绍河池政协文史馆布展方案,并播放株洲市政协文史馆的照片和专题片。

 
       黎丽指出,政协文史馆是充分展示市政协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积极履职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做好文史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用唯物史观,认识和记述好政协历史。
 

       黎丽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与各级各相关单位加强协作,强力推进,完成好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学习借鉴其他省市文史馆的方法和经验,立足本土文化,建设有河池特色的政协文史馆展示平台,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布展进程,确保文史馆在11月底顺利开馆。□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