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率医药卫生界委员到巴马县开展“三个一”活动

2017-07-14 00:00:00 作者:陈雪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7月13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率领医药卫生界委员一行17人到巴马县所略乡平六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

    韦凯钟一行在平六村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为20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空调被、计生药具、背包等生活物品,每户200元共计4000的慰问金。并联合河池市中医药民族医药协会和巴马县当地医务人员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认真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测量血压、听诊,就眼科、儿科、内科、外科、中医、妇产科等方面进行了常规检查和科普知识的宣教,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

    此次活动,以委员界别小组活动形式,组织医药卫生进村服务,通过义诊、科普大篷车宣传行动,给当地群众送服务、递温暖,受到广大群众的真心称赞。

    据统计,当天专家们共为群众义诊近430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近3600份,让基层群众足不出乡,就能享受到市县医疗优质的诊疗服务。□陈雪 图/文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韦凯钟(前右一)为贫困户发放生活用品。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健康资料发放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