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南丹县政协干部热读“两本书”

2009-06-05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南丹讯   南丹县政协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了阅读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推荐的《当次贷危机改变世界—中国怎么办?》和《没有任何借口—企业、政府机关员工精神读本》两本书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了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该县政协通过系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使大家对“两本书”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而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树立和培养起勤政廉洁、服务群众是“没有任何借口”的观念,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促进工作的良性开展。

    目前,该县政协机关阅读“两本书”的党员干部已达100%,累计撰写学习心得体会40余篇。不少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还对书中的重要观点和论述作了点评和旁注,将其列为重点内容深入学习研究,极大提高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吴和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