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宜州市政协机关党员接受“最佳党课”教育

2008-10-15 00:00:00  
【字体:

    宜州讯   近日,宜州市政协党支部围绕“畅谈改革开放30年伟大实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主题,开展“最佳党课”创建活动,使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得到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党课采用座谈方式进行,分为背景介绍、安排发言、自由发言三个部分,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30年我国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改革30年来的体会和感受,从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工作领域和不同的心理感受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巨大变化。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座谈中得到深刻启发,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和深化。大家表示,将把对改革开放的热情和信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宜州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罗素秋)

(广西政协报报道)

×